20120416_刷卡  

塵封已久的刷卡機,在我強力廣告之下,重出江湖透透氣,鍇總是敷衍地想交差了事,今天刷到一張「a little ice cream…a lot of ice cream」…

 

「鍇,我問你,你喜歡哪一個?a little還是a lot of ?」,我指著圖片上Donald面前只裝半碗的冰淇淋,跟Daisy面前一碗滿到快倒下來的冰淇淋.

「嗯…」鍇陷入沈思,望望左邊又望望右邊,似乎不太明白這個意思.

 

「a little 就是好少好少, a lot of就是好多好多,a little ice cream跟a lot of ice cream,你喜歡哪一個啊?」,這答案呼之欲出,以鍇愛吃的程度,肯定是會要Daisy眼前的那一碗.

 

「嗯…」鍇眼神遊移,這不像他,這種事他怎麼可能會猶豫,難道多跟少轉換成英文他就反應不過來了嗎?我又重覆解釋了一次:

「a little 就是……那,你喜歡a lillet 還是a lot of ice cream?」

 

「可是,可是…這是辣的冰淇淋耶…」,鍇懊腦地指著Daisy滿溢的碗,我終於懂他爭扎的原因了,我快笑死了…

20120416_刷卡0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