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的自言自語.......

今天回家,馬麻沒給我包尿布,大概每三十分到一小時就帶我去坐一次麵包超人小馬桶,回想上個月我坐在馬桶上還沒辦法用我的腦袋控制那塊小小的"肌肉",那時我真是百感交集又無地自容,每每坐上小馬桶就氣得想跳下來,但今天,我突然發現這並不難啊,一坐上去拍拍可愛的"包包"(ps:我還不會講"麵包"啦),按下音樂,隨著流水聲輕輕鬆鬆就搞定了,只不過我尿完還不會告訴馬麻,想尿尿的時候也還不會講,,但,馬麻怎麼會這麼樂啊?她會不會太容易開心了點!
20100723_0076.JP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