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熊剛入住時,原本滿心的期待在經過一個星期的使用後,慢慢地消平,起先對於他有內建說故事的系統很有興趣,而且字卡數量也讓人覺得物超所值,再加上可以對寶寶熊錄音,讓鍇可以在玩字卡的時候也聽到媽媽的小叮嚀,覺得貼心得不得了,但後來發現,鍇根本就不愛刷字卡,所以這個物超所值的功能對他來說真是形同虛設,再加上,我仔細地聽了幾個內建的故事後,對內容真的是有點儍眼,讓寶寶熊最引以為傲的賣點被我打入冷宮,決定從此讓他封口不再以自己的智慧發言了。

寶寶熊最大的賣點,在他有內建三十個睡前故事,你只要按按他的右手掌,他就會隨機找出三個故事來講,講完都不動他的話,就會自動關機,尤於鍇對我說睡前故事這一招頗不賞臉,而且現在已經開始挑惕他沒看過的故事書就都拒絕聽,所以我本來想用寶寶熊來幫我一起培養聽睡前故事的習慣的,但那一天,仔細聽了一下故事內容,對話配音實在有點好笑,內容也很粗糙,例如有個故事,在敍述三個小螳螂跟著螳螂媽媽出門,遇到了一隻蠍子,結果媽媽慘遭毒蠍子刺破肚皮吞下肚,媽媽受傷的同時還大叫:孩子們,快逃啊....三隻小螳螂沒命似地往前奔,邊跑邊哭喊著媽媽,腦中還不時浮現媽媽被殺的景象,三隻小螳螂跑到了天牛先生的家,告訴天牛,媽媽被殺的經過,天牛馬上決定去找蠍子報仇,但天牛不敵蠍子,所以要三隻小螳螂再找另一隻大甲蟲來幫他復仇....,我的天啊,這是給小小孩聽的故事嗎?怎麼還有被殺.報仇...的字眼,也太撒狗血了吧,而且,接下來連聽三個故事,都同樣有讓我儍眼的情況,昨天,我把他另外有附的一盒故事寶盒找出來,裡面是一些經典童話跟動物的故事,我想,以後我頂多讓寶寶熊念念圖卡就好了,再也不會讓他講內建的故事了! 20101007__熊出沒_睿0005.JPG 20101006_熊出沒_鍇00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