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帶著一身的烏煙瘴氣,背起我的小烏到「全家」跟april會合,一路上踩著煩燥的步伐,april早已準備好她的晚餐麵包,點杯熱奶茶好整以暇地坐在全家的吧台邊等我,嗯,不行,得讓自己沈澱放鬆一下,眼角一撇,犀利人妻隋棠笑咪咪地看著我說:「絕對不讓你吃苦!」,手上還拿著一瓶純生啤酒,我就這麼樣被他的眼神伶啊伶地開了啤酒櫃,啊,就「比魯」配洋芋片啦,管他的放肆。

20120529_烏克麗麗001  


照片上傳fb,草莓老師同步接收到我們的放肆,沒想到竟誘發出老師嗜酒的本性,啊,不是,是品酒的專業,原來老師之前當過六年的bartender,還在文化大學推廣部授過課呢,老師跟我們小小地介紹了一下酒類,哈,下次可以找她去乾一杯啦!


草莓老師經歷還真是豐富,除了bartender,她還當過驗光師,最後孤注一擲地拾起Ukulele流浪走天涯,這實在也太跳tone了點,雖然「逐樂團而居」的生活很累,哪兒有課就往哪兒跑,但人為了自己喜歡的事,再累臉上也能浮現光彩,那是一種希望及夢想的光亮,拿起烏克麗麗的那一刻,她就是主角,自信爽朗的笑聲很容易感染人,我不得不配服起這個大女生,心中的讚已經按到破表啦!


<老師在休息串場時自彈自唱了梁靜茹的「暖暖」,聽得大家心裡「暖暖」地哦!...手機來不及拍,借老師的youtube po一下啦!>

<

<草莓老師標準Look,深色POLO衫+牛仔褲,萬年不變的報童帽,從來沒拿下來過,讓她更添俏皮可愛,老實說,我曾經一度以為老師每個星期都會換一頂來場帽子show耶>


20120529_烏克麗麗002  


今天持續刷彈跳的「碰恰恰」,小烏的魔力混上「比魯」的酒精,整個fu很對,刷得很爛也不減心情的愉快,會飛的心情持續到左手和弦加入,立刻墜落谷底,諷刺的是,這首可是充滿祝福的「生日快樂」歌耶!


手指頭同樣陷入C、G7的激烈混戰中,大汗小汗落琴盤,此時,第三方加入戰局,隨著大家口中唱出「哩哩落落」的祝福,這回是連眼神都不協調了,大夥像在進行某種儀式般地喃喃囈語:「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」,眼神充滿一股急欲征服的狠勁,好殺的生日快樂啊!


老師要我們回家找個舒服的角落,輕鬆地練琴,好好地enjoy烏克麗麗帶來的樂趣,有練「有差」,沒練也「有差」,這功夫不是平白得來的,但實踐起來頗為困難,身為一個忙碌的陀螺媽媽,轉到我有空坐下來時,頭都已經暈了,總之,我是來這兒享受歡愉氣氛的啦,今天的一切,就在「碰恰恰」中結束,帶著碰恰恰的心情回去繼續轉啊轉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