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看完牙回來,鍇早就跟把拔上床準備睡覺,可能我回家收拾東西的聲響太大,鍇聽見我回來,溜下床打開房門,眼睛被亮光刺激地有些適應不良,頻頻揉著眼睛....

「咦!」鍇故做驚訝狀,我知道他是找藉口出來遛遛不睡覺,我還來不及出聲趕他上床,他咚咚咚地跑過來:
 

「是公主回來了哦?」,這小子又想搞什麼飛機?沒等我反應完,鍇接著說:

「馬麻你是公主,我是王子啊,公主,I Love You,Goodnight!」說完過來抱了我一下,又咚咚地跑進房間。

「那,躺在床上的是誰啊?」配合演出,我指了指在床上裝睡的把拔。

「啊,那是國王啦!公主,goodnight,i love you!」

我忍不住笑了,我這女人還真好哄,這種小小的甜頭,也可以樂很久哵.......

20120719_002_輕井澤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 親子 甜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