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續著iphone5開不了機的壞心情,難掩臉上失落的表情,更多的沮喪是來自對自己的懷疑~怎麼運氣這麼背,拿到這支「天機」!

 

鍇看出我的難過,跑來抱住我,說:「馬麻,你不要難過了啦,我安慰你啊!」

 

我故意學他噘著嘴,無精打彩地說:「但是我還是好難過,我的手機壞掉了!」  

 

鍇睜大眼睛提高語調地說:「馬麻,你不要用生氣的啊,你忘記了嗎,遇到事情要用想辦法的啊!」

 

咦?!這小子默默在移轉我的台詞來用了,我倒好奇他到底學了幾分樣。

「可是,我不知道怎麼想辦法啊,怎麼辦啊?」,我學鍇每回生氣的呻吟聲,不甘不願地回答。

 

「馬麻,你遇到事情要用說的,不要用吚吚啊啊的!壞掉了,我來幫你修理一下就好了啊!」,鍇伸出手要我拿出手機來給他檢查。

 

我壓住笑,挑起眉來問他:「那如果修不好怎麼辦啊?」

 

「那我們就去店裡請叔叔幫你換一支啊!你不要再難過了!」

 

哇塞,好簡單的答案啊,果然是知易行難,如果事情是發生在他心愛的車車壞了,他絕對不可能這麼冷靜面對,完全copy了我的九分樣,那模樣還真令人發噱。

 

「還有呢,你不要再學我吚吚啊啊生氣的樣子了!」鍇很不悅地說道。



這下,我可真的笑了,林小鍇,你也知道這種行為會引人莫名的煩燥了吧,不過,你不吵不鬧的時候,還真像個小天使,至少現在,小天使的魔法讓我的心情好了不少呦

(但是我還是希望能還我一個完美無瑕的「愛瘋」啊!)

P1340957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