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眼科複診出來,點著還沒退的麻藥走路顛顛倒倒地,經過麥當勞門口,沒吃午餐的我,更禁不起那股香噴噴的誘惑,我知道速食對健康不是太好,尤其是減肥者的天敵,但人就是會嘴饞,況且我今天這麼可憐,小小滿足一下自己沒關係吧(理由有點薄弱,但又相當名正言順)....

 

點了份兒童餐外加一個我最愛的蘋果派,喜孜孜地跳上車準備回家坐下來好好享用,翻了一下紙袋裡,咦?怎麼不見那份蘋果派,抖著顫動的眼皮再確認一次,嗚,真的沒有,我是為了這個才走進去的啊!

 

很不甘心地拿起發票,打了上頭的電話想要小小抱怨一下,沒想到對方態度好到讓我連抱怨都不好意思,我才剛說我少了一個蘋果派,接電話的服務人員馬上表示要幫我送過來,我還真有點嚇到,你都沒問我在哪,就說要送來,有沒有服務這麼好啊?

 

我有點質疑地給了他家裡地址,她滿懷歉意地表示道歉,並表說馬上會送到府,這下我倒有點不好意思了,為了一個蘋果派,有需要叫人家跑一趟嗎?

但對方聽起來非執行不可,不知道是不是他們SOP的標準作業程序,我回到家中等待....

 

不到半小時,真的送來了,除了蘋果派,還附送了一個香芋派,實在揪感心,人家都這麼貼心了,你還減什麼肥,我要把這份感心吃下肚啦......

 

IMAG2688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麥當勞板橋文化二店】

電話:02-22558131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11號1-2樓

arrow
arrow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