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重新動了他的音響櫃,晚上,為了放DISNEY給鍇看,對於那些機器設備一向不靈光的我,只能亂按一通,不知怎麼選地按到了四年前去北歐的照片.... 

1_Rovaniemi_0091  

鍇:「咦,我要看這個,馬麻你們去哪裡?」,鍇阻止我想「轉台」的念頭。
我:「我們去找聖誕老公公啊!我們來看disney囉...」,我企圖拉回主題,我知道這下要扯不清了,因為他最近相當期待耶誕節能收到一組湯瑪士火車鐵道組。

鍇:「那我呢?」
我:「你在馬麻肚子裡,只有心臟噗通噗通跳!」果然所有小孩都會質疑照片裡沒有自己這回事.

鍇:「ㄏㄚˊ為什麼啊?為什麼我沒有去?」
我:「你有去啊,你在馬麻的肚子裡!」

鍇:「那你們去找聖誕老公公要做什麼?」,鍇不死心地追問。
我:「我去問聖誕節能不能送你禮物!」
鍇:「那聖誕老公公怎麼說?」
我:「他說你很乖就可以送你!你準備好要看disney了嗎?」,我再度試著拉回來。

鍇:「嗯,那為什麼我沒有去,那姐姐有去嗎?...為什麼啊?...那你們去找聖誕老公公做什麼啊?」

我開始回答陷入loop的問題....一時錯手讓我整晚不得安寧啊!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