鍇對於睿一直提到馬麻肚子裡有小baby的事從沒發表過意見,但其實都有聽到心坎裡,再加上學校有二位老師正值待產階段,他似乎以為媽媽肚子裡都是會有小baby的,今天,我跟郭接二個小孩回家,到了自家電梯口,鍇跟姨丈及姐姐say bye bye,回頭就問我:「馬麻,阿姨呢?」

 

 「阿姨在家啊,她很累在休息了!」,凱如還處在三個月待觀察期,精神狀況總是很疲憊。

 

 「為什麼她很累?」,鍇的為什麼會一直發散,有時我都懷疑是不是只是他的開語詞。

 

「因為她肚子裡有小baby啊,小baby很調皮,所以阿姨會吐吐,就會很累!」,我編了個劇情試圖解釋所謂的孕吐。

 

「哦,那你呢?你肚子裡的小baby有很調皮嗎?」,鍇直指向我的小腹。

 

「馬麻肚子裡沒有小baby啦!」,我立刻反駁他的說法。

 

「有啦,你有啦!你就有啦!」,鍇生氣地一直指著我的肚皮,母子倆就這樣一來一往到最後電梯口的人都在看我的小腹,尷尬的我開始閉嘴不跟他爭辯,空氣中只剩下鍇仍堅持的聲音:「有啦,你有啦,你有小baby...」,唉,你能不能閉嘴了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