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,我會把三種口味的羊乳片放在「小魚盒」裡,再加上睿貢獻的維他命,四格剛剛好湊成一組,睿跟鍇總是很開心地捧著他們各自的「營養品」,待上學途中開始玩角色扮演,自稱是大野狼要來吃「羊咩咩」,一格一格「敲門」然後把他們通通吃掉.


IMAG1953  
但羊乳片總有消秏完的一天,來不及去補貨的我,面對他倆每天的質問,只好謊稱宅急便叔叔忘記載來商店了,所以買不到,他們每天都要我去提醒叔叔記得載過來,但事實上我很懷疑他們知不知道什麼叫做「宅急便」.


前天下課搭小黃回家,到了巨蛋大門,好死不死一輛黑貓就停在樓下7-11門口補貨,鍇一下車立刻大叫:「馬麻,是宅急便叔叔來送羊咩咩來了嗎?」,心頭一驚,他怎麼會認識黑貓車啊,睿接著跳下車,高興地手舞足蹈,二個還一起站在貨車後面看著年青小伙子在搬貨:「馬麻(阿姨),你看,他們在搬羊乳片耶!」


這下真是尷尬了,昨天上完烏克,馬上再衝去藥房搬了三小罐回來,今天早上再度拿出「小魚盒」,二個小鬼高興到不行,睿邊跳邊問:「阿姨,是不是昨天那輛白色的宅急便送來的?」,鍇也跳著說:「馬麻,為什麼宅急便叔叔終於記得了?」


真的是不能騙小孩啊,還好我有認真看待這件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